老公這幾天比較早下班,下午忙玩趁天氣好又帶我們去外面曬曬太陽。

本來要去宜蘭走走,但估計去到那邊就三點了,怕太趕了就改去比較近的地方,

水博館很適合拍照,空間又大 好適合現在的miffy趴趴照,

 

女兒現在一到了平地,就開始奔放!!(放山雞?)

然後東晃西晃,有時候不知道是重心不穩還是尿布太重

走一走就直接跌坐在地上,不過 不怕!!馬上又很迅速的爬起來 繼續往前衝!!

(還好女兒不是那種一跌倒 就唉唉叫的小孩!!!)

兩兄妹一起看車子造型的花,妹妹是小跟屁蟲 常黏在李董董身邊看有什麼新鮮的!!

模型模式,好久沒玩我的s95效果,因為通常都衝衝忙忙的拍照,

很少兩隻手空著然後沒背妹妹 !!

要有飲料當誘餌,小miffy才會乖乖的停住 讓我們拍照!!

 

拍小孩真是高難度,還好我的相機可以抓動態,

只是女兒臉就是不轉過來看我!!!

 

很愛照這一條長廊,只是現在有花博展 所以多了幾盆喜氣的花

多了點年味!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喜歡原本乾乾淨淨的色調

女兒發現哥哥的飲料,馬上去拿來吸

結果發現一吸  理面都沒東西!!!

於是馬上換另外一罐  繼續吸!!!

終於喝到了!!

miffy如果發現地不平  稍微有點坡度 或是有階梯 顏色較深的地方

他都會以為需要下去!!所以一看她走著走著突然趴下

然後開始到退嚕!!這就是她的標準下床方式

結果她走樓梯,沒人扶她  她就也這樣到著走!

當然有時候倒車技術不是那麼好,需要抬抬屁股 看看方向!

看準了就繼續往下嚕!

一到戶外好像更難拍到兩兄妹正面的合照!

 

不過最近我都用一招

就是跟兒子說都沒有你的照片,以後去上學老師會要你帶照片

兒子最近對上學有點期待,所以一聽到這類的 就會願意聽我的意見!!

好好的擺pose給媽咪照相,

天上一角的藍天白雲,原本天氣超好,但烏雲一會又佈滿了

兒子說想請我陪他一起下來探險,

對這些零件感到有些好奇 但又膽小不敢自己下來

小miffy好愛笑,

 

一放下來,就自己逛大街

看到新奇的東西就伊阿阿的亂叫 然後用手比

好像是叫我們去看

不知道看到什麼 好新奇的表情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矮人

這一區是童話故事花卉展

 

結果小矮人還比miffy高

發現一個蜜蜂的家,兩個人一起進去理面搗蛋

讓兒女亂晃,我跟老公來自拍,我們好久沒有單獨合照!!

女兒地上隨便撿了一根樹枝就開始在地上作畫!

畫好了阿?!寶貝

喜歡逆光的這種效果  亮跟暗的反差

天氣太好 兒子一下就玩的臉紅通通

看到噴水池 一直叫我陪他來看

一直在問我們可以玩水嗎?結果我們說不行  他就改口說 那可以用手摸水就好嗎!?

當然不行阿!!通常一碰到水 怎麼可能只用手碰!!

之前夏天去動物園,有一區就是可以讓小朋友踩水的地方 夏天太陽大  怎麼玩都沒關係

一直很期待我們會點頭答應 讓他去踩水!!@@

抱歉了董董 夏天才可以讓你玩水啦

結果我又用那一招,說兒子你都沒跟把比合照,

如果老師要你交照片.....結果兒子又很配合的拍照,

雖然穿著衛生衣但還是很帥氣的董董

這張角度抓的不好 但是我好喜歡兒子的這張笑臉 笑的好自然

接下來就開始一堆怪表情了

這是哪門子的pose?

董董說要去船那邊拍照

是的船長!!

蠻喜歡來這裡拍照晃晃的,最重要的是小孩子可是讓他們自己在這邊跑 跳

不用抱 不用顧!!!好適合親子來這個景點。

一上車保證馬上入睡的放風行程。

(照片字打錯了!@@但發現已經來不及 就裝作沒看到巴)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