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李董董寫成長文,就先補個兒子生活事項好了

先聊聊兒子吃的方面,快邁入三歲了,

李董董跟我們去餐廳外食的機會很多,

特別最愛跟我們去吃火鍋跟豬排飯了,豬排飯上加香鬆

兒子就可以打發了吃的飽了

只要有麵條加個蟹肉棒

他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上菜前的等待時間,可以先拿ipad2出來打發一下時間

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可以減少他的不耐煩感,增加他久坐的時間,

現在跟我們去吃飯 幾乎可以乖乖坐著兩小時,

出門吃飯,有麵的話  幾乎都可以自己吃一兩碗,

吃完麵條後,再喝碗湯 至少裡面有些蔬菜的菁華,不然兒子這麼挑食  青菜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攝取了

我兒子是蔬果都不吃,所以打碎變成果汁 他也不會喝。

如果是外面賣的果菜汁飲料,他還可以勉強接受,

不過最近湯湯水水喝的多,也比較不會便祕了

小時候常會跟cindy姊姊搶玩具,

現在一個月才見面一到兩次,感情好像也變好了,

也許也是喜歡跟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玩,所以很珍惜跟姊姊在一起的時間,

兩個小寶貝一起坐搖搖馬,

在家的時候跟妹妹在一起,他都會叫妹妹小怪獸,

因為每當在客廳吃東西的時候,妹妹就會馬上撲過來,所以現在吃飯李董董幾乎都坐在餐椅上乖乖吃完。

除非等妹妹睡著,才可以放心的在地面上吃東西

下午煎蔥油餅給兒子當點心,結果女兒一把抓進嘴裡,吃的可過癮了

長大了,我開始會想讓兒子擁有大人也有的東西,

特地買了一頂湯瑪士火車的安全帽,戴起來超帥氣

開始有點小男孩的感覺了

現在假日幾乎都跟我們在一起,這一個月變的很黏 又會做噩夢,

每個星期天一醒來 就會哭著說不要離開我們,

這個月變的很愛哭,晚上睡覺也是都酣眠六七次,

還好現在都跟我們在一起了,不安全感也漸漸消失,

我喜歡拍兒子吃東西的樣子,總覺得好滿足,

只吃個麵條 也讓他好幸福,

每個禮拜天氣好 必定會帶兒女出外走走,

李董董在車上心情好好,自己把手放頭上 用成尖尖的 說他自己是派大星。

最愛被大人牽著手,然後數數 12 3 跳。只要身體被抬起來移動,就會好開心

有時候還是很愛妹妹,只要我罵妹妹的時候,兒子都會說 這是我的妹妹耶 妳不可以罵她!!

可是被妹妹搶東西的時候,就又會趕快叫我來罵妹妹,

甚至會學我們打屁股,也會打妹妹屁股五下

大人們總是愛跟兒子開玩笑,說妹妹送人好不好,兒子都會說 ''不可以耶 那是我的妹妹!!''

有時候又反反覆覆,人家問妹妹賣掉好不好,兒子竟然爽快的答應

因為他說賣掉妹妹就有錢買玩具了!!!!

喜歡喝可樂 奶茶 還有我最近弄的冬瓜鮮奶。

天氣好 一樣愛去公園放放電。

每次看到電視有ikea的廣告,也會說想去,

一天非假日就跟小阿姨去逛ikea了,兒子的食量很大,肉丸子應該可以吃掉五顆

還有薯條  ..................

能吃就是福阿,細看兒子的臉   已經覺得越來越帥

對了!!!不可以說他可愛唷   他會糾正妳 我是帥 不是可愛!!!!

他的認知是可愛只能用在妹妹身上 XD

我們最近跟女兒作互動,李董董哥哥也會吵著說 我也要我也要,

就連假裝講電話,也要跟妹妹搶著演

 

我說妹妹是我的小寶貝,兒子是我的大寶貝。

這樣兩個都是我的寶貝拉。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李董董是個貼心的兒子,雖然有時候嗓門大了點 吵了一點 番了一點

可是一當他突然說,媽咪我好愛妳的時候,

妳就會發現他的細膩,

也許兒子是個愛說情話的孩子,所以媽咪一直是他的頭號粉絲。

 

在家偶爾會翻出ㄧ些玩具出來玩,李董董對造型的能力蠻敏銳的

李董董綿羊帽初體驗

兩歲十個月的董董,說話已經說的很輪轉了,現在在學ㄧ點台語,

講話很小大人了,有時候我口誤,兒子會馬上說 '''媽咪妳說錯了耶 快點跟我對不起'' (這是哪招?)

現在小馬桶都已經退休了,自從爸比裝了親子馬桶後,幾乎都自己開門欄 穿越狗狗區域

自己去馬桶上上廁所,站著坐著都會

睡覺還是包尿布 有喝睡前奶的習慣。

我想讓他自然戒夜尿  白天早早就不用包尿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董董 2Y10M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