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六就是我的工作了,挑選半天的景點,上網找還不錯的景觀餐廳,

現在老公星期六都要上班,所以都選大台北的景點,或者是開車一個小時可以到達的景觀餐廳。

比較少往新店三峽跑,這一帶其實也有好多餐廳,

今天就先來這布佬廚房嚐嚐鮮囉,一進來到這麼有設計感的餐廳

就覺得有大大加分,配色很鮮明,這種橘色讓人有很甜的感覺

現在去餐廳都會跟店家要兩張兒童餐椅,連女兒都有一份自己的餐具了,

她一拿在手上,超開心的阿 一副很得意的樣子,不過她很納悶裡面怎麼都沒食物阿

餐前沙拉,是百香果醬。蠻好吃的,有一種很健康的感覺阿

先拿一片小黃瓜給女兒解解饞,不然她會發脾氣

爸比點蘑菇濃湯 我點南瓜濃湯,二選一 至少兒子會有一項會喜歡喝

香草麵疙瘩,看網路上說這道不錯吃,

不過完全顛覆我的想像阿,因為料是好多蔬菜 主要的味道是番茄

麵疙瘩小小塊,搭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幾乎所有的麵疙瘩 都給兒子吃完了ㄒㄒ

兒子就是要我減肥就是了,我還好餓阿 一點都沒飽的感覺

老公點的松子香草炒飯,超好吃的阿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一口滿嘴都會有香香的味道

我喜歡

出去玩,讓李董董跟爸比培養一下感情,不然老公幾乎都十點才回到家

很少跟兒女相處的時間,五點半就起床,爸比也真的很辛苦

爸比跟兒女照相,只是我相機怎麼照的有點模糊阿

吃完主餐帶兒子去戶外照照相

一樣很帥氣的姿勢  就是不看鏡頭

是間佈置的不錯的餐廳,不過沒有停車場,車子只能停路邊

原來現場還有演唱,不過只有非假日。

有兩間餐廳 各有不同的出入口。

門旁很可愛的浮雕裝飾

等甜點飲料 似乎有點久,女兒也坐不住了阿

放她下來走走路

再出來跟哥哥照照相,

兩兄妹好開心

回去位置上繼續等。沒東西吃女兒只好舔湯匙 哈哈

下午三四點

窗旁的客人幾乎都用餐完畢,窗外有大白鵝 走來走去

乎 飲料上了,點心是薰衣草茶凍

店家說讓我們等太久 所以招待我們的手工餅乾

女兒兩手都拿著餅乾 好滿足的吃著

餐廳全景

幾乎沒有客人了,讓女兒開始逛大街

餐廳整個外觀

這間算是離家裡算進的餐廳,且餐點也不貴,那炒飯真的好好吃阿

是間讓人會想再去吃的餐廳

布佬廚房
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
02-86666181
11:00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佬廚房 新店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