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了太陽 但風也不小,
天空藍的不像話  以為太陽會很大 會很熱
但有著風的幫忙 今天是個有太陽又有風的涼爽好天氣
等老公下班後回來接我們囉,今天要往新竹桃園走。

開到新竹的時候,路上有著好幾座的風車   看著不同的風車有不同的轉動速度
覺得很有意思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風車,這邊靠海  風又更大了
開車開往有點偏僻的地方  恩 我們今天要來這間"卡托米利餐廳"

照例一下車 就開始拿起相機幫兩個小寶貝拍照
李董董說 ya  我們家李董妹一直不肯戴髮帶
戴了好幾次都拔掉 ~覺得穿得很可愛 頂著大光頭總覺得還是有點怪


轉移一下她的注意力 還好沒有發現她頭上的髮帶已經敲敲的在她頭上


請兩個寶貝表現出很親密的樣子,可可 是李董董哥哥你也太誇張了吧?
把妹妹的臉都擠到要變形了阿

只要看到哥哥就笑得很開心的Miffy
真的是哥哥的頭號粉絲


這樣的蜿蜒小路搭配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好有fu
天空的藍 真的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天空藍又顯的白色的牆面更搶眼

這樣照起來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乾乾淨淨 建築物的曲線也很圓滑


請兒子好好坐在這椅子上照相
這小鬼竟然坐成這樣 ............


我家爸比  我覺得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每次我都把他拍的好像是個很專業的攝影師  


小辣妹當然也要入鏡

好小的身影


開始坐不住了

而且還發現頭上的髮帶了 整個大解脫 把髮帶甩在地上
不過這張表情 挺可愛的~


室內餐廳
位置不多  不過他這邊還有半戶外的位置可以坐

我們剛好坐在出風口
今天的風又大 簡直是像吹了一台大電扇

一間 小巧的洗手間   裡面也是有稍做裝飾布置


餐廳內部

外面有個樓梯 可以上到樓上看整個草地

小辣妹在等待食物的樣子 好像等很久了吼 Miffy:怎麼還沒有來?

然後還偷瞄隔壁桌的小哥哥  那哥哥約一歲多

還會跟他互動 超可愛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普通
但我有節儉的美德 所以都一定會把食物吃光光

酥皮濃湯 還蠻好喝的 裡面的料蠻多的

老公點的豬排飯,味道也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風太大了?感覺東西端來這裡 一下就冷了
不過配菜還不錯 


我們一邊吃 女兒一直在那邊發出聲音 暗示我們要給她食物了

先拿一根小玉米給她解解饞

李董董說 那邊有三角形
牆上照出了一個好明顯的形狀

等吃得差不多我們就去樓上拍拍照

看李董董的腳步多麼輕盈

這就是樓上的樣子 
李董董還敲敲門 問看看裡面有沒有人?!

這樓梯的色塊 很可愛吧!


結果李董董又發現牆上多了一根線 像極了一面旗子

本來要請李董董假裝拿著旗子的 這個時候他又害羞了起來~

自顧著把薯條雞柳條吃完...........


整個主餐廳的外型
白色的牆面 搭什麼都很有味道
就連窗戶的影子映到牆面上 也是形成很有趣的色塊

建築物旁就是一大片的草地
兩個寶貝都對這個船很有興趣

阿~哈 我是可愛的小船長  就要出發囉!

go~


最近照片都比較常出現女兒

因為她真的好適合拍照 李董董現在幾乎都不受控制 也不太喜歡被拍
現在的照片都以miffy為主了

李董董偶爾一起入鏡就是一些怪姿勢 怪表情


看今天的風真的挺大的~

遠拍起來好像就沒有這麼美了


另外一端放著這個彩虹教堂 


三個寶貝們站在這彩虹教堂拍照 是不是很有拍mv的感覺?


女兒的特寫


哈囉我的小可愛

老公跟寶貝女兒


李董董騎摩托車 然後還一邊問我說有錢嗎?
先借他一下  = =原來是他想投錢
傻孩子!!哈 這個又不是電動車


吼 三貼 我要跟警察杯杯說!!


這是停好車 順著石子路 走進來會看到的樣子


門口的小招牌

真的很適合拍照
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邊有寫要入園費(可抵消費)
但我看都沒人管理
有人來一下 拍拍照就走了 還順便抽菸上洗手間


當然這裡也可以帶寵物  室內的餐廳不可以帶寵物進去
可以坐半戶外的空間
不過室內的說禁止 還是有人帶狗進去

所以這裡也好像沒什麼規定.....................

好天氣來 拍拍照 就是一大收穫啦 。

卡托米利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TEL:03-4768-668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