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團購卷,不知道會不會踩到地雷,
但還是很阿莎力的在晚上下標了雙人套餐下午茶卷,
原價520 優惠價259元~
{精緻雙人午茶套餐,每日特選手工蛋糕、特調飲品、獨門法國蔬菜醬沙拉,享受輕食、輕快、輕鬆,好悠閒~}
買了快兩個月,今天終於決定等老公下班後衝去吃拉~
先打去店家聯絡,因為這個卷子上面寫要兩天前訂位
我一打去,老闆很爽快的說 我今天要過去也是OK拉~!!
怕天氣不好,因為板橋早已經在打雷下雨了!!三點再打跟老闆確認,
她說三芝這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呢~
那就今~天去....吧~!!
等老公回到家就已經三點半了,要在四點半以前到三芝...只好趕趕趕囉~

呼~還好超過幾分鐘,還是可以用下午茶套餐
這邊沒有兒童座椅
對愛爬愛站的miffy~只有桌子是最安全的地方拉
可是她似乎喵到了 "目標"

一看到餐具就衝過去
想拿湯匙塞嘴巴~八成是以為湯匙裡會有食物自己流出來....

手工蛋糕!
是露西親自做的耶~
她說不要叫她老闆娘啦!!!叫露西就好

輕食沙拉
上面還以為是青醬
還有九層塔的味道  她說裡面沒有放九層塔
但都是用八種蔬菜打的
自己手工做的~外面吃不到的沙拉醬

店裡的布置
可見到許多貓飾品 或是一些動物玩偶
露西說她養了六隻貓 跟六隻狗
有些也是流浪貓狗..

抹香拿鐵

奶油蛋糕,海綿很細嫩 吃起來很綿密 香~

李董董一遇到我的相機就變成木頭人啦!!

媽咪跟李董董
就是要兩個一起照 李董董才願意看鏡頭

牆壁上有手繪的插圖
簽名好像是露西自己畫的耶
我們也沒細問就是了

今天餐廳沒什麼客人,
這間餐廳不是靠海那一邊,
露西說 我們如果四點半沒到,她想說她要打包下班了哩~

她就是這麼隨興,
看這招牌的時間,就看得出來 露西真的很隨興阿~
所以要去最好要打電話確定喔~

這間店其實不是很精緻,很華麗的咖啡店
跟印像中的景觀餐廳  特色餐廳也不一樣
不過應該是她的東西都是手工自己做的
這一點比較有獨特性

店裡的風格也很綜合


兩個寶貝們玩在一起
妹妹很愛哥哥抱抱她~

推阿~光這樣 妹妹就可以開心的尖叫

看到哥哥就是會莫名的開心
以後miffy一定是個小跟屁蟲

牆面另一面又有手工畫的插圖


很快的用完餐後,露西建議我們可以去白沙灣附近走走
那邊有個麟山鼻步道

外面還真的有藍天白雲哩~

餐廳外觀~


剛好趕上夕陽


Miffy開始不耐煩了 哭了起來~

露西阿姨特別給李董董一個塑膠袋
說要給董董裝貝殼


夕陽挺美的
還遇到好幾對新人來海邊拍婚紗照!!
讓我和老公回想到我們之前也來這附近海邊拍婚紗

魚眼效果


結婚後我跟老公從沒來過這種海邊
頂多去過漁人碼頭而已
這次還是順便來海邊吹海風的
還多了兩個小寶貝~

李董董拿著袋子開始裝起沙來
他對貝殼一點興趣也沒有
媽咪說 叫他找小蝸出來~他還是沒啥興趣
企圖想把沙子帶回去.....

六點多天氣真的還挺不錯的
李董董還是繼續撿沙....
但夕陽下山拉~天快黑了
我們準備回家啦  這次沒有讓李董董真的玩到沙
就在準備回家之際,又來了兩對新人要拍照



ps.
插曲一下,讓我回想之前的海邊婚紗
很幸運的是拍婚紗的前一天還是颱風天
後面一天也是颱風下大雨...~本來想取消換個時間好了,
但真的運氣很好,
之前去海邊拍婚紗!!外拍到六點多~臉都快笑僵了我...

其實婚紗臉沒上什麼濃妝~
但是體重是比現在少了十公斤就是了....
嗚~


我最愛的禮服是這套水藍色的
在蒙馬特拍的~
好喜歡~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