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兒子的成長文~
今天終於有想寫的fu了
李董董兩歲半了,在家還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不過出門在外就開始意見很多了

昨天問兒子說  你以後要當什麼?!
李董董說 :我要當醫生?!
爸爸問: 你要幫誰看病?!
董董說:幫媽咪.....

兒子現在很多事情都還是以媽咪優先,
也是第一個會想到我這個做老媽的...
很是欣慰...
最近也很愛當攝影師,

看他多有架式


兩歲多的小男生愛玩的是什麼?!
除了那些金剛機器人之外,他最愛的還是這個小火車木頭組
可以任意變換隊形
多種玩法的玩具他還是最尬意拉

小腦筋的記憶力很好,
也很會舉一反三
一天在家突然看到一張卡片,竟然問我說:"媽咪我可以咬卡片嗎?!"
我一時還想不出來,他要做什麼?!
猛然才想到他是在學老爸去停車場時把停車卡含在嘴巴裡開車拉....


最近媽咪還新添了一個配備
就是ipad2拉~可以讓李董董玩玩小遊戲
手指靈活度 還可以動動腦
我覺得讓小朋友多接觸不一樣的東西,
他們現在就可以多方面的吸收
用一個新的東西一定會在上面學到東西,

但如果12小時都在玩就不好啦,表現好時可以給他多玩一點


阿姨幫他抓的小遊戲,李董董自己開了就自己玩了起來
一開始就好愛這個醫生遊戲
裡面還有好多拼圖遊戲,
優點就是不會散落一地....也好收藏。

現在一次給他玩半小時
平常外出等待的時間還可以拿出來打發一下時間,


妹妹出生時,開始跟小綿羊的感情好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跟小綿羊一起睡,
還蓋了一件熊熊被被,
早上起床 很有力氣的搬了這條棉被跟綿羊...
就這樣癱在地上 繼續賴床著,
不過還好出去玩,就完全忘了有了這隻好朋友
這樣也很好
我們不想帶一堆行李又要塞進他的綿羊跟小棉被啊!!!


最近覺得要找到兒女合照的照片還真難
一來是李董董不太愛照相  不愛看鏡頭,
二來妹妹看鏡頭也是都東張西望
要照到兩張可愛的合照可真有難度,
我最愛的就是這張拉~
兩個小寶貝的親密互動,就順勢把它當作我的桌面囉


除了玩小遊戲外,李董董還愛用這個畫畫



最近有了新發展就是會畫魚
跟公主囉~

真漂亮的公主!!雖然很抽象~但老媽還是看得懂啦!!


阿董還是喜歡吃蛋,豆腐
他那挑嘴的嘴巴,出去外面還是喜歡跟著我們吃嫩的牛肉 雞肉
真的是超級挑嘴的拉
不過還好李董董很愛吃麵,外面的炒麵幾乎可以吃一大半


兩個小寶貝一起玩,
坐在紙箱裡 超開心的拉


每當李董董摸摸妹妹的頭  妹妹就超開心的!


媽咪在紙箱上幫李董董畫上方向盤
就讓他當司機帶辣妹去兜風吧!
咻~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董董兩歲半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