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果真很有放暑假的fu阿~
我們現在開始趁有時間好好的玩一玩
這幾天也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十一點從停車場上到貓空纜車區
就著實的感受到今天的好天氣 熱啊!!
看太陽把地面照的閃閃動人!!

天氣熱也比較少人搭纜車
我們從纜車區步行到動物園  還有段距離阿
超級熱,還沒開始逛動物園就好渴
馬上投販賣機飲料!


推車上的miffy好開心阿~
真怕小妹妹的腿被曬黑了!!
準備工具  安全小風扇rady!!
不過今天女兒一直把它當做玩具!!一直故意用手去撥它!!
到最後甚至還很粗魯的把一個扇葉扯下來!!
還沒逛 李董董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摸摸冰水了!!


真熱,還好園區有灑噴霧!
還偶爾可以感覺到有涼意

一起來幾張合照

已經接近中午了!
當然趕緊去室內的展館參觀
第一站先來到貓熊館

兩隻貓熊都趴著睡午覺
可惜沒看到臉

這個標誌好可愛!!
我喜歡

接著去紀念品商店晃晃
本來要買個貓熊的玩偶給董董
但看他好像也沒有很愛
就算囉!~真是不想走出來阿
迎接我們的是好高溫的天氣!!呼
董董先戴爸比的太陽眼鏡囉


還好我們一進園  就先跟服務中心租借了一台推車
這種天氣熱到連我也想坐在推車裡啊!!!!


熱帶雨林區
儘量選有植物遮蔽物的 先逛


哈囉 ~miffy!
躺在裡面很舒服吼



馬來膜

走沒幾步路,看到椅子就要趕緊坐下來 休息補充一下水分

亞洲大象


繼續讓爸比推推車


很喜歡雨林的那種原始圖騰
顏色好鮮豔
感覺看了心情都很好

園區中間種了許多花
來試試我的相機模式  都用模型模式拍

雙峰駱駝

老公幫我調成光圈模式
其實我這台小dc s95 有2.0的大光圈拉
終於拍出一點像單眼的效果了


有一點景深
漂亮!!
我喜歡有景深的相機阿~~


這張天空好藍阿~
藍到不像話
其實這張要照月亮...

平常都會有很多小朋友跟這些在地上的河馬照相
可今天的高溫
應該沒有人敢去坐在上面吧!!

我相信打個蛋下去 應該會熟喔~....
燙啊!


河馬 

的確我對焦的是在這根木頭上 哈哈



非洲大象

李董董好熱阿~
簡直快爆炸了!!

趕緊投入小火車的懷抱
懶的走下去出口了!!
來搭遊園列車吧

李董董好久以前就很想搭小火車了
終於坐到了  露出滿意的表情

咻~直接可以到可愛動物區



旁邊也有火車的展示


李董董很勇敢的叫火車"停"!!


可愛動物區裡有各色的鸚鵡
這隻還在啃辣椒!

要站高高才可以看到可愛的羊駝



小豬!李董董說他想看小豬

在這區還可以看到公雞 鴨 鵝~大黃牛 水牛
池子旁還種有一排野薑花


趕緊把女兒抱出來 拍拍照!
不然整天都坐在推車裡沒鏡頭~


等妳大一點  我們再來動物園喔!!

天氣好熱~
晃了一下也四點了  準備往出口方向前進
李董董看到一群小朋友穿的很輕涼在噴池區玩水
也說想玩水


看他這個時候才露出開心的表情
玩的好開心~
媽咪有多準備一套衣服  所以敢放心的給李董董玩

好不容易 終於願意跟我們回去了!!呼~
我跟老公都快被曬昏拉

繼續頂著高溫走路回去停車場
ㄜ~原來今天37度!
難怪我們都快要有虛脫的fu

而且在動物園裡逛了5個小時
真是佩服自己
當作在做蒸汽浴囉 呼

arrow
arrow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