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在乎他是否過的開心?!
                                                                                ---------------媽咪妳有開心嗎

剛剛李董董好不容易睡著了,
10點就上床準備睡覺,但就是耗了兩個小時還不睡!
一下說鼻子有東西...一下又說要尿尿...
今天媽咪有點火大,最後終於生氣請他躺好
他才肯乖乖的躺平,
媽咪很嚴肅的跟李董董說: "如果你都不聽媽咪的話,那妳就去上學好了!"
李董董著急的說:"不要上學...董董有睡覺耶"...........

媽咪又說:"可是你都讓媽咪傷心耶" (~想到李董董真的要上學,突然很捨不得流了眼淚)
李董董又問我: "媽咪說一個故事好嗎?"這小子還沒發現媽咪在偷哭...就是不肯睡

(李董董最怕媽咪哭了)
我抓起李董董的小手讓他摸摸我的眼眶周圍...
他頓時才發現媽咪在哭...
著急的搖起手說: "不要哭不要哭"
只見李董董自己也快哭了出來,但他還是強忍著淚水要安慰我

趕緊問我: "媽咪妳有開心嗎?!"媽咪開心拉"
我看他這舉動又覺得好感動...眼淚流的更多...
李董董趕緊說"不要揉不要揉,董董用"!!就貼心的用他的小手幫我擦眼淚........
來來回回幫我擦眼淚,這溫柔的舉動真的讓媽咪好感動

一個兩歲五個月的小男孩能這麼貼心,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當媽的辛苦都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了這一個貼心寶貝!!
當然也有小惡魔的時候,但都在媽咪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2y5m1w小記---

洗完澡的李董董喜歡媽咪用毛巾把他包起來
當可以飛行的機器人
好可愛的小臉蛋,好像俄羅斯娃娃阿


我有一個貼心的寶貝,
從10個月大,媽咪才開始背著他偶爾搭公車去台北找外公外婆
還好現在兩歲多了也可以有耐性的好好坐在位置上
只是現在坐公車很愛發問問題,
然後媽咪都要把車上的逃生門一一介紹給董董聽
不要覺得他還小都聽不懂,我覺得他們都會聽進去喔
小孩子的記憶力其實挺驚人的


李董董的玩具好多,
但玩最多次 最久的還是這種可以造形,組合破壞再組合的玩具,
李董董說他要拼個機器人...
還請媽咪幫他的機器人照相!!好可愛阿~


當媽的都要滿足兒女的小小願望阿


另外這組ikea的火車他也很愛,
有角度可以讓車子像溜滑梯一樣溜下來,小朋友都很愛


外婆買的小三輪車一直沒機會騎,
今天白天媽咪特地請爸比從車上拿下來,
讓李董董稍微練習一下,
推到公園兜兜風,雖然李董董還不會踏踏板,
李董董還是坐的很開心,
母子兩獨自散步的時間也是挺不錯的...


李董董真的是貼心的寶貝
有一天的早上雨突然下的好大,雨都打在鐵皮屋頂上...
李董董趴在我身上問: "媽咪下雨了嗎?!爸爸有帶雨傘嗎?!


貼心的舉動真的好多好多,
我感謝

我也想問 李董董 :"當媽咪的兒子,你有快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董董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