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不知道李董董何時開始愛上"119特警隊"~
有一天轉到yoyo台,看了一次!!他就開始"1...1...隊!"
很了解他的媽咪,知道他是在念裡面的卡通名稱
甚至有事沒事就開始對我說要看...1..1..隊...
然後開始學著裡面的劇情,說會講"救命阿"!!!有時候還很不標準的講著"媽媽..救並阿"
故意跌倒,摔倒 然後在那邊跟我求救!!這個小鬼未免也太入戲了吧!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他到底看不看的懂阿~!!?

李董董偶爾也會來點文藝氣息的活動---就是看書啦!
媽咪買了一些便宜的童書,經典的童話書讓兒子看一下!
總覺得小紅帽 醜小鴨...三隻小豬這些是每個小孩基本必讀的耶,
知道這些故事才感覺有童年呀~

222.jpg 
現在也開始教兒子練習顏色,不過目前大概只知道紅色...apple色~
偶爾會教其他顏色,不過李董董只會跟著念而已
或許哪天突然就認得了吧!?
3333.jpg
不過兒子很喜歡畫畫喔!好愛畫腳丫子~一天晚上突然畫起爸拔的大腳
看李董董描的很專心哩~
自己可以完整的畫出爸拔的腳喔

2241.jpg 
善變的李董董,眼睛喵到的玩具才會突然想到要玩...
暗示我要拿車子,還做出開車的手勢...

就是要媽咪把這個車子造型的球屋拿下來><
嗚~
還是把它拿了出來打開給李董董玩,
李董董還繞去我擺球的地方,用眼神示意要拿這一百多顆球啊!!
唉~只好幫他弄好給他玩一下囉!!
李董董玩的好開心!還把他的家私都帶進去,
最近睡覺..喝奶都要帶一隻小綿羊跟小松鼠
玩了一個多小時,就這樣睡著了...
結果苦命的大肚子媽咪  就這樣彎腰撿球了,花了一點時間把球屋收拾好
李董董阿~你真的要累死媽咪拉 嗚..


 444.jpg 555.jpg
搗蛋鬼董董故意在沙發邊倒立,
然後自己在那邊叫媽媽救命啊!!~搗蛋了一下!媽咪不理他
他就覺得無趣拉!!
精力充沛,媽咪太久沒帶他去公園消耗體力啦!
好久沒帶董董溜滑梯了!還是溜的很開心

666.jpg
我們邊等爸拔下班帶我們去中和環球,
李董董第一次看到聖誕樹
超開心的!!媽咪計畫要做一顆給董董喔!!
現在李董董都只吃兩餐正餐,都是以麵食為主

777.jpg
李董董還不會自己夾麵,所以都要媽咪幫他夾好放在湯匙上,
兒子就都自己拿著吃囉!!
快兩歲了,平常都喝200cc的配方奶,一天要喝個四次
另外白天在家都不用包紙尿布囉!!
只有晚上睡覺跟白天外出才會包,中午的話媽咪就幫李董董包布尿布
都會自己去坐小馬桶尿尿,便便完會趴在牆上乖乖給媽咪擦!!

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喔!!
每天媽咪都要問李董董 有沒有愛媽媽!!~
李董董當然都會說"愛媽媽"希望兒子將來是個熱情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