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最近這一波的感冒症狀就是咳嗽啦!
而且一直咳咳咳不停,甚至還會咳到吐!
我上個月就開始有症狀了~但每次去產檢也沒特別請醫生開藥!
上網看到止咳可用冰糖墩梨,剛好我媽給了我幾顆大梨子,
最好是用粗梨,
做法很簡單,就是切塊加水跟冰糖放至電鍋,水蓋住梨子就OK了!
我大約悶個30min,拿出來就很軟了
口感有一點像是吃冬瓜,也不會太甜,趁熱喝
一喝完,喉嚨本來感覺會有痰,等過個20分鐘就會感覺到喉嚨變的比較乾
痰明顯減少。
我覺得要常喝就是了,一沒喝隔天一樣還是會想咳嗽!
但暫時能止咳,對我這孕婦來講就不錯啦!可以好好睡一覺

1111.jpg 
另外的小偏方是老公同事傳授的,一般來說咳嗽不能吃橘子
但如果吃熱的就OK!不傷身 作法又簡單!馬上就來試囉!
很巧的 我老媽又剛好買了橘子!!哈!真是太感謝老媽了!
橘子蒂頭挖一小洞,挖一匙鹽,然後放入烤箱烤5min
也是趁熱吃,一天可以吃兩顆
我是一吃完就可以感覺不咳了!!
這個方法我好喜歡,因為太方便了!!

這兩種方法是我個人有試過的,主要不太傷身體
對我來說都算有效用!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