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4.JPG IMG_1263.JPG
第二胎還是決定訂月子餐,這次打算回去永和做月子
要既方便又省時省力,因為一邊還要顧董董跟李小妹
所以還是決定月子餐比較適合我~

本來也想說去北市爸媽那邊做月子!但爸媽365天都要做生意
永和空間比較大,最後我還是決定回去做月子拉~
加上姊說有空白天可以過來幫忙,那我就又更放心囉!
因為李董董最近變的好熱情 好愛大阿姨喔!!
每次一看到大阿姨都高八度音~

第一胎我訂的是大嬸婆月子餐,分量好多,價格約三萬六(一日一送)
這次我在bbh裡面看到"孕馨"在十月底前簽約有優惠價
30天23400元
所以趕在10月底試吃,當天凌晨四點多,對方就送試吃過來囉(試吃100元,訂餐會扣掉)
因為他們的煮餐的地點就在亞東醫院附近,所以一出餐馬上就送過來囉

試吃用紙箱裝著,天氣不太熱,就放著等到起床再開始準備試吃
九點多起來把食物都微波
裡面有 高麗菜。菇類炒豆干。紫米飯。芝麻糊。鱸魚。山藥排骨。雞湯。奇異果。養肝茶

IMG_1265.JPG
口味蠻清淡的,這樣也不錯
主要不要太油就好
其實我不太挑食,所以試吃完馬上就決定OK了

IMG_1266.JPG IMG_1267.JPG
他們裡面的雞肉和排骨都蠻嫩的
也不會太油,有中藥的雞湯就給老公試喝
老公也覺得不錯,

今天約簽約訂餐付訂金,下禮拜會再送產前養肝茶,這樣媽咪的月子餐就有著落啦!!
希望可以好好的補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