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下午李董董開始玩起了他的玩具,拼了一個好小的方型作勢要打電話
真是越來越進步了!手機的體積越來越小...
上次還要打電話給阿姨 姊姊XD
小臉上還紅紅的!在家被蚊子叮到好久都沒消~真是心疼

小搗蛋鬼長大越來越有個性
也可以說是越來越任性...一看到彩色筆就說"開 開~畫畫 本本..."
恩 知道啦!媽咪趕緊準備紙板給李董董畫畫
看著董董專心畫畫,媽咪就趁隙去煎了早午餐 蘿蔔糕來吃吃~
ㄜ!!
一出來傻眼了~
不過想到我小時候也這樣阿....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處罰他

2222.jpg
只跟董董溝通,畫畫先畫在紙上,不要畫在牆壁上!!
兒子今天第一次這樣很隨性的畫在牆壁上,平常都知道要畫在畫冊上
他看著我對他講話...就比著牆壁說 壁 畫...看來還是很想繼續在上面作畫
讓李董董跟畫合照一張,畢竟能自在無憂無慮的畫在牆壁上
這段時間是很短暫的。

晚上等爸拔下班,我們要準備去逛環球,
每次去環球都是去吃吃喝喝 不然就是逛逛大創,
今天還特地讓兒子穿新買的飛鼠褲套裝,超級可愛的!!
連鞋子也是新的喔!!
一出電梯,就要趕緊帶董董去借造型車車來坐,

3333.jpg
YA~!!還是最喜歡李董董笑了!!

4444.jpg 
晚餐點了21世紀的炸雞套餐,加一元多一份套餐!!
趁著爸拔去排隊點餐,我跟董董就在位置上拍照
董董自己玩著推車,上上下下 進進出出

5555.jpg 
餐來了!!餓昏了~份量不是很多
我跟爸拔的食量很大的呀!!所以回程還是買了三支豬血糕!好吃

6666.jpg 
董董下車拉我的手,示意要坐椅子..
老媽就這樣活生生的讓位給兒子!!>< 嗚~以後我要自己掛著博愛座的牌子!!嗚

7777.jpg 
很快的吃完晚餐,馬上去逛大創,
這次的目標是買可愛的造型叉子,
很早就想做可愛的造型便當...可是又拖了好久
爸爸說 上次買了便當都還沒用到,也沒吃到...
我知道我拖很久啦!!但是東西都買齊後,
希望近日內可以快點把便當完成!!真想親自做便當給董董吃


李董董凹了爸拔買了一包氣球,
當然是爸爸來吹氣囉!!懂董一臉期待的樣子
看到汽球充滿了氣,超級興奮的!!

8888.jpg 
吹滿的氣球像極了花生..

9999.jpg 
買了一些魚鬆粉,跟可愛的叉子 交通工具的叉子!!
期待之後出現在便當裡!!
好可愛的小東西呀~我愛逛大創!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