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產檢喝了糖水,
過了三四天後,突然接到診所護士打來的電話

只說我的報告有點問題,叫我這兩天找時間去回診
聽醫生怎麼說!
挖~不知道是不是地瓜吃太多?還是可樂喝太多?還是吃太鹹了!!
一直在回想著到底自己吃了些什麼...
導致驗糖尿沒過

因為這一胎害怕體重重太多,
所以宵夜都儘量忍住不吃,
第一胎只要肚子一餓,土司就一片一片接著吃,
體重到最後增加到19kg(嚇)

這一胎體重目前也重了9-10kg(懷孕約6個多月)
嗯!還是趕快預約醫生看看數值吧~
乖乖的到診所報到,
醫生看看我的數值158...
標準是140,超過了一點點
但醫生可能覺得不是太嚴重
也沒特別叫我要驗第二次,笑笑的...只叫我要注意飲食,

可能醫生看的出我不太想做第二次驗妊娠糖尿...
前一天爬文還很挫...因為要喝好幾包糖包又要抽血
呼~結果還好算是不嚴重的狀況!!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呢><!

只能說虛驚一場,不過太甜的飲料我還是得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