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跟肚子裡baby見面的日子囉
最近李董董都八點半就醒來了,
我的作息也跟著提早了,
星期六的天氣又好好,老公提議今天早餐吃麥當勞
很優閒的去得來速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我的薯餅整塊被兒子霸占住,嗚!!我也喜歡吃薯餅的說

      今天產檢的號碼是14號,到了遠華剛好號碼到13號
yea!!真的是太幸運了!!
從來都沒那麼剛好過,每次都會遇到醫生開刀或是等個半小時。

      兒子今天在外面的時候,也一直被不認識的阿嬤說好可愛!!
面相很好之類的,耳朵很大...眼睫毛很長...。
雖然常常聽到別人對兒子的稱讚,但每一句話還是覺得很動聽拉~
叫到我看診時,李董董跟拔拔先在外面等待一下,到開始照超音波他們就可以進來了。
今天李董董好像比較熟悉這裡面的環境了,
沒有露出害怕的表情,也沒有哭,
嗯!!醫生阿伯開始照超音波囉!!
"是女生"醫生說。雖然我也很努力在看,但是就是看不出有長出女生的性器官
一聽到醫生說是女生時,我想我的嘴角有在上揚,但我努力的克制住。
李董董跟著大人說,妹妹!!
17w...204g重,醫生說在標準範圍內,但右下角的預產期,變為了12/28...

產檢完整個人都是輕的!!因為好開心阿,
一男一女是我理想的性別,
我也有機會幫女兒好好打扮一番囉!!
芯語小表姊的衣服都是妹妹的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