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0.JPG 

早唐機率是1/2720 這一胎我已經31歲了
上一胎的機率是1/5020。(29歲)

星期六一大早就準備起床看婦產科,預約掛號4號
但是還是等了一個小時,因為醫生看診到3號就去接生了,嗚><
還好李董董今天還算很有耐性的陪著媽咪等著看baby

且今天我也刻意把兒子打預防針的時間跟我產檢時間排同一天,
至少省了一趟的車程時間,
兒子看我先進去看診室還很慌張的想跟著進來
因為現在好愛黏著媽麻,
然後就跟著媽咪等候著,還有一點小皮蛋
但輪到我要去小房間照超音波時,
他開始害怕起來,老公可以進來等著後,就抱著他安撫情緒
李董董每次看我照超音波 躺在那邊都會唉唉叫,

醫生進來幫我照超音波後,
爸爸跟李董董說要看baby...董董也會用手比著大螢幕說"baby"
12周已經開始看到一些性徵了,
醫生仔細的看了一下說,目前還看不出性別,可能發育比較慢
還沒能看出性別,
我問醫生女生的機率是不是會比較大,醫生有回答我說"一般是這樣"

哈~聽了好開心喔!!但是又不能太過明顯,因為期待太多可能會失落更多
我們問李董董這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兒子指著螢幕說 妹妹~!!哈!!他根本是重複著大人的尾音,
不過聽到他叫妹妹,我也是很開心哩

翻一翻懷李董董產檢的記錄,也是剛好同個時間來照超音波,
當時醫生已經有看到小ㄐㄐ了呢~!
所以我現在滿懷希望 自己這一胎能夠生個妹妹呢!!

如果都能如願,我會覺得我好幸福

這次產檢跟醫生反映說恥骨會痠痛,甚至一次盤坐著的時候
還突然感覺到恥骨像被電到一樣,
詢問醫生我的胎位會太低嗎?醫生說我現在不能提重的東西
不然胎位會太低,這樣就會影響到baby
所以現在我都不拿重物了,包括李董董囉
我懷孕李董董爸拔也是要辛苦一點,
三個禮拜後又要跟小baby見面了!希望健健康康,趕快確定男女!!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