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77.jpg 
一個多月以前,大女兒QQ還是一頭亂髮~
自從搬來板橋住後,女兒們洗澡都是回永和洗或者是我自己洗
前幾天看到一個寵物店開幕發的DM
有寵物美容接送的服務,還幫我把狗狗提到五樓

真的是太好了,我就不用擔心要手抱兒子又要牽兩隻狗狗下樓了
女兒們剪髮完看起來是不是很神清氣爽呢~?!
這幾天又非常的炎熱
今天趁著爸拔開始放暑假上班到四點,
可以早點下班帶著李董董跟女兒們一起去公園散步

女兒們今天倒是不太喜歡跑步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

11111.jpg
女兒們舌頭伸的長長的,想必真的是太 熱 拉~!!

 22222.jpg
我看改天可以放個水桶讓女兒們在頂樓走廊游泳好了
感覺李董董也會很想湊一腳

 3333.jpg 4444.jpg
來公園走路還不到半小時,
李董董的臉蛋就又紅通通的了~

5555.jpg
女兒逮到機會就乘涼一下
暑假到了...
女兒們一起來跟我們一起迎接暑假吧~!!
媽麻有空會多帶妳們出來走走

最近女兒們跟李董董相處的比較融洽一點了
開始在教兒子 "舌頭"
李董董看到女兒們的舌頭都會很興奮
會學著她們伸吐舌頭~
有一天還被我看到他在用食指撥弄cherry的舌頭~哈哈

自從兒子知道輕輕摸狗狗後,
狗比較會讓他摸,
可是QQ好像有恐男症,李董董碰她一下都不行喔
我也會叫李董董拿餅乾給姊姊們吃~
雖然有時候兒子會偷吃....
但基本上都還是成功的跟姊姊們打好關係
希望女兒們能跟兒子相親相愛

6666.jpg
這樣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嗎~!!

49b1f47000fc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