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mc晚來了,一直疑神疑鬼的覺得自己懷孕了,
用了3個驗孕棒,都沒反應,mc也遲遲沒來。
又隔一天用第四個時,依然沒反應,當天mc就來了
我的mc隔了45天,害我一直都誤會自己了。
不過等待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喔!!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上周mc3/29,我提早驗了
偷跑了四天,結果有淺淺的第二條線
真的高興了一下,
但又開始理性了起來,因為知道有可能別的原因讓驗孕有反應

於是又等了幾天,兩天後又驗,mc後5天又驗
恩....應該真的懷孕了,
憋了好久,
本想等到可以腹部超音波聽到baby的心跳時的大小再去看醫生的,
但又爬文,擔心有子宮外孕的問題。

5/5號忍不住去看婦產科了,已經是5w3d了
位置也在正常的位置,
醫生說了下裡拜再來看心跳,
其實我又開始在擔心了,
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
要怎樣才能忘記有懷孕
要怎樣才能夠不在乎

 

IMG_0185.JPG
呼~
真的好難,
只好把心情先偷跑PO文一下,

呼~該找個重心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了!

IMG_0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