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12月份裡有許多節日,感覺是個很令人歡喜的月份,
每個禮拜幾乎也都是好日子,結婚的新人也幾乎都擠在12月。

結婚後其實也沒特別去過節日,
但是如果關於李董董的第一次的任何節日,
一定要來幫兒子準備,讓他有過節的氣氛。
我不希望讓我的小孩過著每一天都一樣的生活,
希望一些節日的習俗可以帶給他一些童年的回憶,

因為我就是這樣被童年的過節日的氣氛影響著,
小時候的冬至 元宵 過年 聖誕節都覺得十分有趣,
昨天特地煮了花生紅豆芝麻湯圓,
希望給李董董平平安安 長一歲。

冬至過的第二天,太陽露臉,
下午一樣也會帶著李董董去散步,
讓他摸摸公園的樹,對他說著這是"樹"
雖然他的手不敢摸,但我覺得現在他真的開始慢慢聽的懂了,

有一次帶兒子去診所,兒子對著門外指著說:巴巴巴巴吧...
我還想說他在比什麼東西,
原來李董董爸拔從車子裡出來要進來診所等我們,
覺得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不少呢~

 222.jpg

天氣好....有幾個學生帶著籃球出來,
兒子不知道是對什麼感興趣,一直盯著籃球?
抑或是大哥哥?!總之...我一直把李董董移走,
他會大哭大鬧,堅持自己又走近籃框....
一定得使用蠻力一口氣把他抱遠一點,
他才會轉移目標,

333.jpg
趕緊抱離現場,到公園另一端坐著,
李董董會徒嘴吹泡泡...這一點就遺傳到拔拔了
他的拔拔會連續技,可是很強的呢~

 444.jpg
拔拔突然說可以早一點下班,要帶我們去戶外走走,
之前就說過想帶李董董去搭摩天輪,
(趁現在他還不用收票的時刻)
摩天輪 我們來囉!!

55.jpg

買到票就先排隊囉~
不然越晚人會越多,

66.jpg
升空拉~兒子完全也沒感覺
看來要等大一點再來一次了!!
下面的東西開始變小了,
相機晚上照的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只照了幾張...

77.jpg

坐完摩天輪後,當然要順便逛逛了~
讓李董董坐在大貓熊上面,
姿勢一百分~

888.jpg
東逛西逛,
先跟聖誕老公公照個相,告訴他我們有來過~
再去美食街吃晚餐,

99.jpg
我點的是南洋料理,椒麻雞飯套餐
加點了一個摩摩喳喳,
我好喜歡吃有椰奶的食物,
好香阿~
湯跟小菜都soso,
肉蠻好吃的,
我只能說櫥窗的模型你真的是太壞了!!!

10.jpg
後來吃的時候就沒拍照了,
因為李董董整個大暴走,
開始要爬上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