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信誼出的躲貓貓這本書讓李董董常常愛不釋手,
拖著長長的書頁到處走,
有時可以安靜的坐著,開始玩起書來...
就左翻翻 右翻翻,偶爾會伸出舌頭來舔舔熊娃娃的毛,
看到消防隊員身上穿的亮晶晶的衣服會反光,也會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雖然有時候也會暴力的想把書解體,
但我已經事先先用膠帶加強翻頁的地方了,
就算要撕掉,也會增加很多難度,
李董董最喜歡把每頁書都翻開,
然後讓書站成立體的。

baby對聲音也很好奇,
開始會拿東西敲敲打打,

 
家裡的東西似乎都是他的玩具,
一些喝完的飲料罐也都拿給他當玩具,
現在給李董董的玩具都不能太好,
好東西他都會跟好姊姊分享,
常把玩具丟給QQ 跟cherry姊姊(我家兩隻狗女兒)
丟過去的東西五花八門,有遙控 湯匙 杯子 菜瓜布
還有布書 小汽車 茶包等等....。

只要他能運的,好像都會丟過去........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在賄絡姊姊們,
因為狗女兒們現在一點都不想跟李董董玩.......
每次一出來就上演被李董董追著跑的戲碼

 22.jpg
李董董越大,反而不喜歡吃副食品,
對大人的食物卻十分有興趣,
每次中午吃便當,總是要分他幾口,
現在吃副食品對李董董來說,
好像有點痛苦@@

 333.jpg
補上李董董看書的畫面,
有時候書本拿正的,手會翻書的動作
還真的會讓人誤會他真的看的懂,

繼李董董對" 中醫診所"的廣告有反應後,
最近喜歡便利商店童話溫心熊還有poko降尿布的廣告,
尿布廣告中有小寶寶腳抬起來的動作,
有一天我發現他竟然也會偷偷跟著學耶~

好可愛喔!!

444.jpg
平常時間,晚上我們等拔拔下班會去大賣場逛,
但是李董董越大越精明,開始會假哭
又會尖叫,雖然很想教他,但是礙於音量真的太大,
目前出去外面都只能先讓他了,

李董董大一點之後不喜歡坐推車,
所以到大賣場最後都幾乎都要用抱的,
十公斤的李董董,抱久了 真的手會失去知覺,

 555.jpg
白天在家李董董興致來了,
才會去翻動他的玩具箱,
他會整個翻出來玩,真是狂野的小子
現在家裡整個亂~
我想李董董也是幫兇之一

666.jpg

777.jpg

天氣好的午後,會跟李董董一起約會
去逛逛公園。
話說最近開始喜歡逛公園也是因為會遇到很多小baby跟媽麻
還有一些婆婆媽媽會說  我看起來20出頭,好年輕的媽媽~
哈哈~我說我已經30歲拉...
都會誇我小孩帶的很好,很厲害之類的。

但是隨著李董董的體重增加,
我需要更強健的手臂才可以常常抱兒子下樓了...
6樓...

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