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六個月大的禮物唷!!
111.gif 

李董董六個月大後,開始很會爬,
五個多月就會開始爬著去搶遙控了!!
現在根本就是爬的飛快
也開始吃米精,泡在他的碗裡開始訓練他咀嚼能力
四個月先給他喝一些水果泥
現在他已經可以吃2匙米精

去了嬰兒用品店逛到可愛的小餐具組,
是布丁狗的,以後李董董的東西要叫他自己背!!

222.gif

444.gif兒子開始口水分泌旺盛,每次大人吃東西都要很害羞
我在吃戚風蛋糕,兒子投以羨慕的眼光
就又忍不住給他嚐了一下下...
偷吃的樣子真是可愛

最近開始整理照片檔案,翻到了李董董爸拔小時候的照片
簡直跟李董董一模一樣....
遺傳真是一個奇妙的玩意!!

333.gif 
為了要讓李董董養成好好吃飯的習慣
上網拍一元起標買了個餐椅
不給他坐在椅子裡吃,
他會整個暴動,手會很粗魯的抓住餐具搖晃
剛買回來給兒子試坐
看他覺得很新奇的樣子
坐的很有架式

 55.gif 66.jpg 77.jpg
開動啦!!李董董吃米精的樣子好陶醉阿!!
有那麼好吃嗎?

888.jpg 
李董董5個多月就開始爬爬了
拜他粗壯的小腿所賜...爬的很快了呢~
我想我應該要先感謝遙控器!!再來是保特瓶....

 也因為太好動了!!買了個床欄給兒子檔著
以免掉落到床下,
靠牆壁那面也貼了一塊瑜珈墊...
兒子爬到底都會很賣力去撞牆= =
最近看他會不會站
兒子可以扶著床邊站立

999.jpg 
6M1W帶董董去打針!!一次打了兩針
李董董很勇敢ㄟ!!挨了兩針各叫了兩次就沒哭~
但是體重8KG
看了寶寶手冊有寫,6個月以上的寶寶奶量應該要超過1千
我發現兒子現在奶量竟然沒有!!
開始擔心兒子喝太少
現在開始都給他多喝些配方奶+米精
希望李董董的臉繼續肥嫩嫩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