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董董&Miffy資歷
李董董媽咪的信箱 : hazelhazel68@gmail.com 試用 旅遊體驗 美食,合作細節請mail給李董媽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李董董和米菲台灣玩 透透《桃園》 《苗栗》 《新竹》 《宜蘭》 《台北市》 《新北市》 《台中》 《台南高雄屏東》

111.gif 
李董董6m1w了...
媽麻這個月幫他買了好多東西喔~
而且幫兒子買東西 不太會有罪惡感 哈哈

本來應該要6個月發文章慶賀一下的,
但我的電腦螢幕會暫時失憶...另一台則是會爆炸熱...當機
就這樣,前陣子被兩台nb耍著玩
嗚嗚....我家李董董的照片資料全在一顆硬碟裡
就這樣掰掰了~!!還好之前有放一些相片在各個相片簿中

小阿姨特地來看李董董
媽麻也趕快幫兒子洗香香...換上俏皮的蝙蝠俠妝扮
喔喔!!有夠Q的啦!~
外婆說這蝙蝠俠的衣服不錯
那個披風可以當口水巾....真是一物多用 讚!!

222.gif 
李董董現在整個很邀鬼,
看到大人吃東西整個流口水,視線會一直在你的食物上面,
叫你不自覺就會想跟他share一下,

33.gif 
下面粉紅色這套是麵包超人的圖案的
是粉紅色小妹妹可以穿,
但李董董藍色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他白白嫩嫩,最適合紅色系的衣服了啦~
好可愛,頭髮已經開始冒出來
雖稱不上烏黑秀髮,但也開始茁壯了...過不久應該可以綁了!!(安慰!?)
444.gif
小董董也會爬了喔!!會開始像毛毛蟲般的蠕動...
會先把身體拱起成"几"的形狀...一不小心就會發現他偷爬了幾步
兒子很愛遙控器....
可能看我們手中緊握著不放,
一看到目標....叮...頓時會加速不少

嗓門也變得超大...
很會尖叫!!
555.gif
666.gif
微笑起來又像個小天使...

嗚嗚 媽麻被你迷倒了!!

創作者介紹

李董董好可愛公司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阿姨
  • 哀喔威 這麼可愛是怎樣阿~董董
    阿姨永遠忘不了你喝綠茶的樣子 哈哈
    禮拜六再拿徽章給你老媽子~~當過期的生日禮物威~XD

  • 臉皺在一起好可愛阿~
    抬頭紋又好多條 Q啦..

    李董董媽 於 2009/07/02 23:27 回覆

  • jostein1979
  • 董董喝綠茶也太可愛了~很像老頭在喝茶

    粉嫩的麵包超人裝,也好可愛
  • 沈小魚
  • 太像了...

    你兒仔 和你簡直就像是影印機印出來的 感覺真的太神似了~~ 真可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