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YES!!不要懷疑妳的眼睛!!李董董四個月大時,就已經可以這樣支撐坐著了
這是李董董本人,請大家不要懷疑了!!沒有合成~~(根本就沒人懷疑)

四個月大的李董董,開始吃副食品
偶爾舔舔哈密瓜 西瓜 蘋果泥...水泥(打錯..是水梨)
偶爾還會逮到機會舔我的手,嫩嫩的雙唇一碰到我的手軸(突然忘了怎麼拼注音..手ㄓㄛ ㄓㄡˊ....ㄜㄜ放棄...)
就整個吸住不放,
啃啃小雞音樂鈴  奶嘴...

也很愛噗噗噗......
每次一躺下來,整個人像蝦子一樣彎著腰,
想要挺起身子 坐起來
之前都讓他坐在樂活枕上,
這樣常坐著比較不會脹氣
現在他都喜歡坐著 不太喜歡躺了!!


222.jpg
坐在客廳的時候
背後沒有東西可以靠喔!!李董董一樣可以坐得穩穩穩...

333.jpg 

不過現在還不是很會坐啦
偶爾讓他自己坐,他就自己可以坐在那邊十分鐘喔
但有時候失靈,就常常東倒西歪

44.jpg 55.jpg 

東倒西歪....如上圖

四個多月的李董董也開始會翻身了,
但是就都是慢動作分解,
不過每次翻過去後,頭仰的高高的
好像很得意的看著他翻身後可以看到的角度,真是可愛極了

四個多月的李董董,開始會演戲
想要人家抱他,就裝哭....
開始學會跟人家一樣在那邊抿嘴唇
喔喔!!怎麼那麼可愛
躲在李爸拔的懷裡,是多麼的楚楚動人.......

666.jpg 777.jpg  

好像...兩個父子有夠像,深深的人中...大眼睛....大鼻子....

四個多月的李董董也變的很愛笑,
想睡覺前,心情總是特別好,笑點總是特別低....
在每次大笑完後...就乖乖的睡覺了...笑的好甜...一整個很誇張...
放個影片,(這不是罐頭笑聲....)

照片系列-----------我快要會坐囉-------------噗

99.jpg 
假日去逛嬰兒用品店,
看到新的玩意...
艾比熊....這種粉嫩的水藍色就是我尬意的顏色ㄟ~
看到心情好好
買了一組艾比熊洗澡用的啾啾玩具...
剛買好 馬上就放洗澡水來給李董董享用...
我還以為一向懂事的QQ會知道那是李董董的東西

沒想到我剛放好洗澡水,女兒就衝進去浴室
虎視眈眈的看著在洗澡水中游的很開心的熊兒們....
噗~QQ阿..QQ妳一樣還是好可愛!!俏皮!

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