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半剛幫李董董泡好奶,
突然電話響了,
接起後知道是要看套房的人,

約了時間六點看房,
李爸拔要我跟李董董一起去,
順便幫他顧車
他說那邊巷子不好停車...

準時在約定的時間抵達
我坐在後座陪著坐在汽座上的李董董
只要一有哭的跡象,
就開始塞奶嘴給兒子~


就在等待的時候,
目光喵到巷子裡的白色休旅車
又看看我們車子的位置...
ㄜ..一整個擋住別人的出口。
趕緊拿起手機播給李拔拔...

爸拔就叫我直接用r檔退後就好...
說起來很簡單,但因為曾把油門與煞車搞錯過
so...整個對開車都有障礙。
看著他對我閃著大燈,我只好從後座跨到駕駛座上,
嗯!!好像記得開車前要先踩住煞車....
因為特別緊張,有點忘記大塊的是煞車還是油門
油門是右邊還左邊,

人往往都是這樣,
特別要去記,往往都還是容易搞混....
算了...豁出去了,
我右腳伸了出去,踏了踏右邊的小塊的...

撲!!"恩恩恩"隱約聽到油門的聲音!!!

是的!!我踩錯了!!!哈哈哈!!~
還好沒把檔改到r的位置,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爆衝!!
後來又試試左邊那塊,當然就是煞車了...
踩住煞車慢慢放,ya~車後退了
我做做樣子看看後照鏡,退的很慢

"車  動 了 耶 ",真是開心,
小心翼翼,我成功的倒車了!!

倒車了500mm..........
寫公釐比較了不起!!

但我想我暫時還是不敢開車.....
希望哪天可以..真的可以開車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