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上個禮拜開始發現李董董一脫掉手套
就開始猛抓臉了
抓臉的同時,也順便在嘴巴旁經過
經過的時後又順勢用舌頭舔一舔!!
就這樣!!~開始展開他舔手的里程碑

一發現開始會吃手時。
就趕快去買適合三個月寶寶的玩具
剛好買了這個黃色小花~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熱門商品"綠色小花"之後的產品

333.jpg
偶爾拿小花給他吃~但因為還不太會用手抓東西
常常拿了好久準備要往嘴巴塞都對不準...
往嘴裡試著放好幾次都失敗...
都會因為對不準而好生氣!!就開始唉唉叫
最後都會放棄吃小花~
還是吃手最快
舔手的時候都發出好大的聲音!!哪有那麼好吃阿~
跟外公一樣!!吃東西發出一付很好吃的聲音!呵~
漬....啾....手最好又那麼好吃!!~
已經快邁向3個月了~開始觀察弟弟長大了
跟他說故事他都好開心~
看媽媽嘴巴在喃喃自語,他一付聽得懂的樣子
"大野狼往豬大哥的房子一吹"他的眼神很專注....很捧場的小子
22.jpg 

手也開始會抓東西了~
喝奶時會稍微自己扶一下,
有感覺他的成長,對我的聲音也比較有回應
我才能勉強脫離自閉的媽麻行列 ...

 444.jpg
這禮拜去吃豬排飯
順便去大創晃晃~買了一些好東西
裡面有不織布做的指上玩偶
不錯ㄟ~很適合對baby說故事
上面寫適合3歲的年齡....
但我覺得現在baby也很愛聽我說話
看我手指在亂動....SO~就先買來給大姊用用看
我覺得妹妹一定超捧場的..
聽了故事後,一定笑呵呵的

IMG_3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