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jpg
"嗨!!今天我穿得很帥氣喔~
要出門去....要從六樓去到五樓......"。

星期天特地幫弟弟打扮一下,畢竟有些親戚會來家裡,身上的外衣褲子都是人家給的,
弟弟的外出服本來就不太多,
中午我跟老公逛完IKEA後就繞去奇哥特賣會晃了~

想到去年就有去奇哥特賣會買東西,還花了五千多塊...
第一次去特賣會還是大肚子時去的,
裡面還有個李董董,哈 這次是第二次去
一樣也花了不少錢~
但偶爾會想給兒子買些比較有質感的衣服,
特賣會最適合血拼啦~至少我沒有花太多錢(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111.jpg
一進去就趕快往新生兒0~3歲春夏外出服那邊跑...
很快的掃到幾件適合李董董的衣服
後來會發現抓進去籃子裡的,好像都是藍色為主...
就趕快加挑幾件樣式跟顏色比較不一樣的

最後李拔拔還喵到一件牛仔吊帶褲,
很實穿,搭配什麼上衣都很帥氣
連身的標價大部分是1180~1480那邊...打個3折or35折
就是三四百塊,而且是彼得兔的..
至少不用到專櫃就可以買到了 還不賴

222.jpg
還看到好多小女生的衣服喔~真的很可愛
芯語妹妹穿起來一定也很可愛....
不過她衣服看起來很多件了  而且又是big baby
尺寸也不太曉得~只好明年等妳們回來一起去挑了

去IKEA的時候,也看到好多baby的東西
兒童房 床 地毯 燈具....整個都很想搬給弟弟用 ><
還有個好可愛的妹妹指著貓玩偶問媽媽說

"這隻貓咪怎麼有長頭髮"
"貓咪是假裝自己有頭髮" 媽媽說。我視線往貓咪那飄去,果真有幾個捲毛從貓耳朵竄出 呵
小朋友還真可愛~

李董董說:"媽,那我怎麼沒長頭髮"?

媽說:"有阿有阿~"剛用手工幫李董董加了頭髮
小男生的頭皮不太好畫,畫起來很老氣
女孩子的髮型才Q~(整個很有心得)
請叫我
植髮專家


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