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開心開心~我們李董董兩個月了,今天幫弟迪洗香香後,穿上大阿姨特地從美國寄回來的包屁衣,
上面是寫三個月可以穿....,弟迪現在穿剛好,最近天氣比較熱了,之前都找不到可愛的衣服,
還好這些衣服都還來得及穿,穿這樣帥氣多了!!
22.jpg
弟弟這兩個月很長在樂活枕上活動,上面軟綿綿的...很舒服喔~
兩個月了,弟弟晚上睡覺還是很隨性,想起床就起床....我的作息一整個亂
都趁李董董睡著趕緊躡手躡腳去做自己的事,
他若在大床上睡著,我只能輕輕的 輕輕的從彈簧床中慢慢移動,深怕驚醒他
他又很淺眠,一聽到聲響就又開始有精神了...我就得陪著他了~嗚

這條藍色魚,裡面像沙鈴一樣可以發出聲響
鮮豔的尾巴是布做的,
細細的很好抓,剛好給弟弟做手的抓握練習....
魚鰭都可以給弟弟磨牙,還不賴....

444.jpg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自戀的媽媽
但是李董董真的好可愛
無論是扁嘴哭.... 開口笑....
都   好   可愛~
李董董兩個月大快樂喔!!

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