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前一陣子天氣開始回暖,李董董滿月後第一次嘗試把他放在客廳,讓好奇的女兒們接觸一下李小弟。
之前懷孕的時候,女兒們都還會靠在我肚子旁睡午覺,
一定都沒有驚覺我肚子裡面有這個小東西在....
女兒們現在兩三歲,對很多東西也都感到好奇,
新生兒是第一次看到過,每次只要弟弟從房間發出哭聲
女兒們就會歪頭趴在木板上聽...
"怎麼多了不一樣的聲音?"

 2222.jpg

女兒們一開始看到弟弟會對他叫,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怎樣...
可能也克制不了,
但聽得出來不是那種生氣的吠叫,
我一叫QQ說"不行喔!"感覺她很懂事的忍住不叫,只有乖乖的趴在地上看著弟弟
真是懂事的小姊姊阿~
小cherry就很熱情,一直聞聞聞....
333.jpg

女兒們很靠近的聞聞弟弟的味道,
弟弟散發出濃濃的奶香
44.jpg

弟弟對兩個姊姊毫無反應,
悠哉的吃著奶嘴....
有了弟弟後,還是比較少讓女兒們跟兒子一起相處
怕女兒們太熱情,叫聲會嚇到弟弟
這陣子也沒帶女兒們出門玩耍,
只能讓她們在陽台曬曬太陽
不過有了兒子以後,
要不斷的警惕自己不能偏心
三個都是我的寶貝!
等弟弟大一點,媽嘛會好好補償女兒們的

另外很多人都會在那邊說懷孕養狗不好...怎樣怎樣的...
我也為了這件事傷心了好多次,
真的不要因為懷孕而不要狗狗...
狗的生命是人的1/7,他愛你是你愛他的七倍  (雅夫的主人說的)
真的很討厭那些婆婆媽媽
說狗會對小孩氣管不好...
但醫學也有報導,小孩在一歲以前要多接觸兩種以上的動物,
對他的免疫力來說,其實是好的!

我只能說,每個說法都見仁見智,
如果不想養狗,就比較會採信比較負面的報導,
總之,我終於堅持到底同時可以擁有我愛的東西...
只希望之後的日子能隨心所欲,不想被其他人控制住
期待李董董跟女兒們能擦出甜蜜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