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爾上上VW網站

看看自己的婚紗照

放映著結婚的錄影....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動,很奇怪

結婚的那一段時間都沒有想寫些過程

現在過了一段時間沉澱下來,

反而會想寫些有的沒的了~

這幾天的午后,抬頭看...

天空好美好粉,去年的9/20是我拍婚紗的日子

最近研究了一下怎麼把光碟的影片檔轉檔放在網路上

弄了好久 終於成功了

但其中有一小段 就這樣莫名的消失了....

結婚到現在,不知道在這房間內哭了幾次

 

大都是身體不舒服引起的

還有就是為了寶貝女兒而哭的

柔對我很好,有時候我都很想任性的說不想住這  住這都不快樂!!

每個女人嫁人了,好像都得強迫去接受另一個新的家庭

非得要有交集就是了

這會不會是很多女生結婚前的恐慌

想想自己處理結婚的瑣碎事項

邊看著婚錄的影像,竟然有一種"收成"的感覺

還蠻甜蜜的,結婚當天雖然只是一個短短的過程

有些人能省則省,有些人則大費周章 訂做一堆有的沒的~

而我覺得自己給了自己一個不錯的禮物

至少我現在回憶起來是美好的。

我開始有當mama的碎念了 呵。

補充訂結婚2008.1.5錄影http://tw.youtube.com/user/hazelhazel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