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買車的第二天,哈哈...有騎車耶~雖然我現在已經4個月了,但是偶爾還是想做做年輕人可以做的事。很久沒帶寶貝女兒們奔跑了,今天讓她們在地上好好解放,.....跑了一會兒,cherry拉出很長....的恩恩....,果真是喜歡大自然阿~

小cherry很不怕死,一開始繩子放掉後一直跑去野狗群叫囂,有被一隻狗= =咬了一狗,~..~還好是小小碰一下,小cherry後來夾尾巴跑來找我,很恐怖的狗群,不知道幾天沒吃東西了,小cherry真的很傻,搞不清楚誰比較大隻,大黑狗有她的五倍大哩。還蠻危險的,跑到遠一點後,cherry就又活了起來了 呵
我的新腳踏車,戶外寫真,不賴巴,趁肚子還不太大,多多幫它拍照,好久沒騎腳踏車了,最近的一次應該是三年前去英國遊學時,那還真不是人騎的,墊子做的超硬,想想看......以前國小時家中的第一台捷安特,是小姑姑省了一個月的薪水買給我們三個小孩子的,紅色的車身,我還記得.......,好久好久了.....,我發現騎腳踏車會有種返老還童的心境^^"這種活動還蠻適合將要步入壯年的我們 哈哈~。
(開心的臉)圖的下方是小QQ追著爸爸跑,距離拖的很遠 = =,變成小白點,胖Q跑得很喘
附近有種田的樣子,靠近黃昏我騎車一周,看到遠方有水牛被放出來吃草,我快騎到寶貝女兒旁邊,趕快叫老公把女兒們套緊,還好她們沒發現有牛,不然真的很擔心cherry會衝去對牛吠叫,小女兒對會動的生物都很好奇,= =但真的也很擔心她......黃昏還蠻美的,只是騎腳踏車不能太盡興,因為兩個女兒都很失控。哈哈,不過看女兒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