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吼~小白熊

無奈的趴著給麻麻照相


蝴蝶結是姐的婚禮小物上的粉紅蝴蝶結~= =一下就被抓包了


(睡的香香)

最近比較忙

已經去畫室工作兩個多月了

比較少時間陪女兒們

不過還好女兒們兩個都會自己找事情做

打打架 吃吃衛生紙 在家裡奔跑之類的娛樂

每次回到家  女兒們鬼叫後 就開始熱情狂奔至我的懷裏

女兒的優點就是非常會撒嬌

小qq已經1歲多了

每天幾乎都很習慣跟我睡覺

從本來我行我素  到現在比較會吃醋

每次一到睡覺時間 都直接躺在我手臂裡

從原本的小棉花糖 變成小女人

最近身材倒是有點走樣   妹在懷疑她懷孕了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也沒啥對象= =

我能體會發胖的感覺  我只能說q寶我們一起來減肥

瘦八八cherry 都一直很苗條~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