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宜蘭探路~蕪荖坑很適合女兒們玩耍,小cherry平常不喜歡洗澡,今天在溪裡游的非常開心喔

短短的腿腿滑水,游的很快呢~

小cherry真的在游泳喔~

可是我大女兒就是不太會游,她用前腳打水打起超大的水花的~後來我都覺得她在用走的= . =

游的不是很自在

帶他們到大草坪,結果小cherry咚咚咚~跟兔子一樣~在草坪上跳來跳去

qq就跑了一下就開始安靜起來,跑到邊邊啃起相思樹的果實,妹妹也有樣學樣= =跑去啃

今天天空好藍,太陽很大

q爸~給她戴眼鏡,我們是覺得q這樣很美,很像人類 ㄎ~我覺得有點像海獺說 呵

妹妹當然也要來一張

陽光好強  自然光

全家福 噗~

嘿嘿~藏酒的墨西哥捲  很漂亮!也不錯吃

ㄜ 好喝的芒果冰沙~不過不是我點的><每次我點的都很.....

這是我點的番茄蛋蜜汁~比較淡就是了

吊床 嘿嘿~很舒服吧

^^

QQ:"要跟我約會的人要預約喔~"(最近q妹妹有變窈窕~可能想當媽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