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不帶她們出去走走會內疚,有時候下午Q寶會像個老頭一樣

跌坐在落地窗前,仰望著外面的天空

應該是很想出去吧~

今天下午 我ㄧ個人帶著她們去四號公園散步

第一次同時載她們兩陀~ㄜ 因為是小50~有一點難塞= =

cherry都快要滑下來

終於還是成功把她們運送到公園

Q寶一出來就在給我聞地上~有想恩恩的few~u~ 但是一直被其他公狗打斷


小cherry喜歡追麻雀 鴿子 ,但跑太快來不及拍><


很熱  她們東聞聞 西聞聞~


小cherry吐舌頭的樣子最迷人

被一隻公狗追著跑~小cherry已經有男友了~詳見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00/article?mid=120&prev=132&next=102


好q好q

今天公園的兩個主人 都說Q是白博美也誇她說很漂亮

太陽好大喔~她們跑的很喘


帶她們走出公園,她們倆同時跳上離出口最近的機車,是懶的走還是怎樣><

有遮陽的墊子= =麻麻有那麼俗氣麻~

帶她們過馬路後,兩個人給我跳不一樣的機車~最好我是開車子來的= =還四輪


 右邊才是麻麻的小50麻~

心得:以後若是一個人帶女兒出去,cherry一定要做前面,Q得坐靠近我一點~前面一點的位置

有U型,cherry可以坐的比較舒服。完畢

累癱了~哈我偷偷照的~在公園跑完回家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董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